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习) "学习北京"开周末公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9: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洪亮的钟声从北京青年宫传出,“学习北京”周末公益讲堂正式开讲。自此,普通市民有了免费听专家学者演讲的机会。

  “学习北京”周末公益讲堂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科技报和北京市青年宫围绕“学习北京”整体工作要求,联合发起主办的面向市民的公益活动。

  据举办方介绍,周末公益讲堂初步定于每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在北京市青年宫举办,当一切步入正轨后,将逐步实现每周一次。举办方希望通过这种专家讲课、市民免费听课的方式,传播先进文化思想和最新的学术理论,为公众创造新的充电途径。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北京青年报》、《北京科技报》及时了解讲座相关情况,也可登录北京市共青团网站(www.bjyouth.gov.cn)、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www.bjvolunteer.org)和北京市青年宫网站(www.bjqng.com.cn)查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