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滑倒被竖直钢筋插入距肛门1厘米体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39 京华时报
民工滑倒被竖直钢筋插入距肛门1厘米体内(图)
张文海侧卧在床上抵御剧痛。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 (记者毕磊)昨天下午3时许,位于北大西门外的“北大畅春园学生宿舍工程”工地上,民工张文海在施工中不慎滑倒,被竖在地表的钢筋直插入距肛门不足1厘米的体内。事故发生后,北京建工集团六公司一自称负责人的男子称,工地上没有任何事故发生。

  张文海老乡蔺勇昌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多钟,张文海正在E楼采光井下支模板墙的大模,他过去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张文海被人从井下背了上来,下身流出很多血。“当时我们立即找了个车,把他送到了医院”。

  由于怀疑钢筋直接插进了肛门内,张文海被转送到了以肛肠专科为主的二龙路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钢管插入体内近5厘米,距肛门仅有1厘米左右。由于当时肛肠科主治大夫不在,值班医师请示完后,对张文海打了破伤风针并涂抹了消炎药,要求当晚回去观察情况,第二天早上8点前赶到医院,再视伤势决定是否需要动手术。

  在位于北大校园内的工人宿舍区内,记者见到了侧躺在床上无法翻身的张文海。“不能平躺,屁股一动就疼。”张文海说,当时他踩着的一捆钢筋突然散落,他滑倒后倒在了竖在地上的有半米多长的钢筋上,钢筋直接插入了屁股。由于伤口剧痛,张文海连晚饭都没吃一口。“今天看病的200多块钱是工地出的,明天动手术的话还要押金4000块。”张文海称,他从河北来这个工地才10多天,不知工地会怎样安排他。

  该工程为北京建工集团六公司承建。昨天傍晚,在工地门口,一名自称为工地负责人的男子告诉记者,工地上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没有任何人受伤,然后掉头离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