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3.2万元乘游轮玩趟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31 浙江在线

  早报讯现在普通的欧洲游花费一般不超过15000元,如果让你花32000元去欧洲玩一趟,你会去吗?日前,浙江海峡国际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刘国米告诉记者,他们独家推出了名为“圣诞节狂欢”的欧洲五星豪华游轮线路,是目前浙江旅游市场上最高档的欧洲游线路。这条高档欧洲游线路的行程安排是:从上海飞到欧洲,再上游轮,经过法国、意大利等5个欧洲国家,14天的行程中有8天在游轮上,剩下的时间在欧洲大陆上游览。

  高档欧洲游比目前普通欧洲游价格贵了一倍,浙江游客会接受吗?从欧洲游开放到欧洲游降价,再到“十一”黄金周欧洲游的火爆,尽管原本高不可攀的欧洲游在今年好像一下子放低了姿态,但1万多元的报价对大部分游客来说仍然不便宜。一方面,欧洲游的客户群看准的是中高端市场;另一方面,不断降价的欧洲游质量正在缩水,让不少游客对游程产生这样那样的不满。

  刘国米说:“我们的一些客人反映现在欧洲游有些做‘滥’了,许多对旅游质量要求较高的客人找不到他们喜欢的线路,推出高档欧洲游,其实主要是针对这部分客户群体。”

  于是,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海峡国旅和法国Croisieurope游轮公司及CostaFrance游轮公司合作,想带给浙江游客浪漫的欧洲蓝色圣诞之旅。刘国米说,游轮旅游的一大好处就是省却了奔波的辛苦,比纯粹在中国赶路要休闲得多,既感受了欧洲风情,同时也领略了海上的美景。

  据了解,32000元的价格中,仅游轮的船票就要1万元左右,再加上上海—巴黎的来回机票、游览等费用,其实还是划算的。但也有旅行社对这样高端的欧洲游线路表示质疑:欧洲游毕竟刚刚热起来,如此昂贵的线路究竟会有多少游客捧场,现在还很难说。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余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