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研究生咬伤男子下体跳下二楼 自称遭强奸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40 浙江在线

  前天,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相继入院治疗,男子生殖器几乎被该女子咬断,女子则椎骨骨折。女子称,之前曾遭该男子强奸未遂,自己跳楼逃脱被摔伤。据了解,男子为某酒业公司区域经理,女子为北京通州某高校研究生,事发前不久刚在公交车上认识。

  昨天下午,在积水潭医院中二病房,两名便衣警察正在为男子做笔录。据护士介绍,男子病房内24小时有警察看守。记者从积水潭医院了解到,男子于前日凌晨1时许被一名女子
咬了生殖器,4时被送到医院。当时他的生殖器几乎断掉,出现血压低、冒虚汗等症状。医院立即对其进行了处理。昨天上午11时许,医院为他做了阴茎部分切除手术。

  大夫说,该男子愈后一般不会影响小便排泄功能,但肯定会影响其以后的性生活,是否会导致生殖器勃起障碍甚至性功能丧失还需观察。

  昨天下午,在通州潞河医院病房,北京通州某高校女研究生胡俏(化名)说,该男子欲强奸她没能得逞,她从2层楼跳下逃了出来。她第二椎骨骨折严重,需要手术治疗。

  躺在病床上的胡俏情绪尚未稳定。“错了就错了”,她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能是鬼迷心窍了。”对于此事,她不愿意多说。“我今后还有自己的生活,我还要做人。”

  据了解,胡俏与男子20日在公交车上相识,男子为某酒业公司区域经理,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21日,他们来到男子在通州的住处,22日凌晨就发生了这件事。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