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电费引起消费者质疑两月用电竟相差千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4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兰友)电表上显示的度数是2862,只比上月度数2577多用285度,可刘先生却被告知电表指数是3834,与上月相差近1000度,这让他大吃一惊。

  刘先生住在合肥美湖社区。10月22日,刘先生到银行交电费,一看电费单要600多元!刘先生当时就傻了眼。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刘先生当即拨打了供电热线95598咨询,95598工作人员回答他说,他家的电表总度数为3834度,上个月电表的总度数是2577。刘先生
想以前每个月也就用200多度电,这个月没用大功率电器,怎么一下子用了这么多度呢?刘先生赶紧回家查看电表,一看是2862度。刘先生立即又拨打95598,工作人员答复他,要么按3834度交电费,要么等他们跟抄表员联系,15天内给他答复。刘先生当时也就没交电费。

  原先,刘先生有过一次因未及时交电费被停电的事,现在电费没有交,11月1日又是10月份电费交纳的最后日期,供电局会不会停他的电?刘先生忧心忡忡。

  昨晚,记者就此事拨打了95598。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将此事向有关部门作了反馈,抄表员会尽快查看刘先生家的电表,一旦刘先生反映情况属实,他们会立即更改。在此事没解决之前,供电局不会停刘先生家的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