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夜新郎离奇跳楼 当晚11对"速配新人"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3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5日消息:10月22日晚,在桂林火车站对面的新凯悦大酒店里,11对新人举行了集体婚礼。稀奇的是,11名新郎均来自台湾,11位新娘皆是桂林人,而且,这些新郎新娘相识不过两三天,就办理了结婚证。当晚8时10分,其中一对新人还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当新娘小红(化名)进洞房时,发现新郎林先生已经从酒店的4楼跳下,落到草地上,浑身鲜血,人事不省。

据了解,林先生今年33岁,小红20岁,兴安人。在11对新人的婚礼宴席上,小红和林先生向来宾逐个敬酒,中途,新郎突称身体不舒服,提前回到设在酒店的洞房。

20分钟后,新娘在伴娘的陪伴下,推开洞房门后,发现新郎已经躺到楼下草坪上。据新郎亲人称,其在结婚前一天曾经胡言乱语,精神异常。桂林120急救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后,将伤者送到桂林市人民医院,经查,伤者呈多发性骨折,跳楼前曾用刀片割腕。

10月24日,记者来到事发地新凯悦大酒店采访时,服务员们拒绝透露当晚的具体情况,只是有人告知,“台湾相亲团”已经退房,只有几位“媒婆”住在5楼的房间。记者找到服务员所指的房间时,几个操桂林口音的中年女士称她们是小红的“亲人”,其他的则不愿多谈。

采访中,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像这种专门介绍内地女子与台湾男子相亲的媒人,在桂林市的许多酒店都有”。

下午3时40分,记者来到桂林市人民医院,见到了来探看伤者林先生的一行人。自称是林先生舅舅的黄先生告诉记者,旁边那位长发披肩、面容娇好的女子就是新娘小红,另外两位操桂林口音的中年女士是媒婆。当记者问在新婚之夜林先生为何会有如此举动时,他们拒绝作答。记者提出想与小红聊聊,她也只是摆手不作声。下午4时正,得到医生同意,大家进入到监护室内看望林先生。小红走到病床前,小心地为丈夫掖掖被窝,用毛巾小心地为其擦洗面部。面对记者的提问,林先生口齿不清,思维混乱。

从病房出来后,记者打通了小红的手机,小红不愿意谈具体情况,先是说“看他们怎么处理了”,后来又说“我和他(指林先生)已经有感情了,双方的家长也同意,我会处理好的”。

 
 
 
作者:选稿:祁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