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骑车找工作划伤轿车 称无钱赔偿跪地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 昨日上午,40多岁的王先生骑单车上街找工作,一不小心碰了一辆私家车。他苦苦哀求,甚至跪在地上,最后,私家车女车主还是骑着他的单车扬长而去作为抵偿。“我刚来深圳行李就被偷了,现在是真的没有钱赔他们。”王先生说。

  目击者:轿车被撞出小坑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众多市民在福田区同心路上目睹了事情的经过。目击者周先生说,当时轿车中坐着40来岁的一男一女。骑单车的先生姓王,他碰了一下他们的轿车。“车上留下了很小的一个坑,有一条五六厘米左右的划痕,没有什么大问题。”周说,车主人拉着王先生,在路边争执了很久。男车主反复说,王没有诚意,就是出两三百元钱也行。后来,王先生无奈跪在地上,说自己真的没有钱,求两人放过自己。女车主说,你要是没有钱就找人打你一顿,随后见王不吱声就让王找朋友借点钱。大家在旁边看不过眼,纷纷劝两车主放过王先生。

  当事人:只求他们放了我

  记者后来见到了王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今年43岁了,老家在汕头,以前来过深圳。十多天前,他再次来深圳想找份工作,结果坐车到布吉关口时睡着了,行李被别人偷走,身上仅仅剩下几百元钱。他在深圳只有一个朋友,十多天来,他就住在朋友那里。当时,前面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转弯,他刹不住单车,车子一歪,碰到了路过的一辆银灰色轿车。

  王先生说,当时对方说要抓他到修理厂,他感到很害怕说自己真的没有钱,就是抓他过去也没有用。后来他无奈给对方跪下求情。“我只是希望他们放了我。”王说,“但最后女车主还是把我的单车骑走了。现在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走路找工作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