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巷报修双休日也“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59 沈阳晚报
小巷报修双休日也“火”(图)
  市民:这些马路该修了!本报讯(记者张晶)“修好百姓家门口的路,点亮百姓家门口的灯”,尽管是双休日,可小巷工程的普查工作依旧“火”得不得了。10月23日、24日两天中,本报记者的热线电话和城管局局长热线收到了100多个市民报修小巷的电话,虽然这一数字要比前几天有所减少,但市民关心城市道路建设的初衷始终不改。

  哪些该报修,看仔细喽!

  尽管是双休日,可沈阳市城管局依然安排了工作人员照常接听局长热线。而本报记者的电子邮箱里也收到热心读者发来的邮件。两天来,共收到市民报修小巷的线索100多个,从电话反映的情况来看,皇姑、铁西、东陵等区的街路仍然是市民反映的热点。

  记者同时也注意到,一些并不属于小巷报修范畴之内的电话也不少。记者再此提醒市民,2005年小巷工程整修街路的范围为:市政管辖范围内二级以下街路(包括二级街路)。但这其中并不包括住宅小区内的道路和单位庭院内的道路,因为住宅小区内道路由产权单位负责,单位庭院则由该单位自行负责。城市内没有硬质铺装的砂石路和土路及二级以下路面方砖、边石破损严重的城市街路。苍山路,该修修了!

  10月24日,记者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实地查看了苍山路。苍山路西接向工街,东连昆山西路,全长1000多米。整条路特别是西边道路,因为年久失修,有的地方柏油路基本没有了,露出了碎石子。而且邻近向工街一侧道路因为有摆摊现象,因此道路破损较重。其他地段虽然没有西侧破坏得严重,但也是坑洼不平,小坑不断(如图)。多种渠道反映民声

  目前,市民可以通过4种渠道,来反映您对2005年整修小巷的意见和建议。

  一是拨打沈阳市城管局长热线电话:024-23925555。市城管局从10月21日至11月10日,每天下午1时30分至2时30分,安排一名局级领导接听热线电话,其他时间则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接听市民电话。

  二是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市城管局电子邮箱: cjj23925555@sohu.com。

  三是拨打本报设立专门的小巷热线电话024-22690899。

  四是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yrpp@netease.com,欢迎广大市民将您对小巷整修的意见和建议提供给本报,本报将在第一时间内反馈给市城管局,而市城管局将会尽快指派专业人员到场勘察。(孙海摄)记者电话:8151841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