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高发 街头行骗还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1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4日讯(记者林书宣特约记者黄培岳)本周海口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没有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发生。本周“两抢”案发34起,盗窃案发56起,交通事故241起。值得注意的是,街头行骗依然存在,本周一男子被骗10万元。本周交通事故也高发,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警方指出,识别外币能力差是目前不少市民金融知识缺乏的主要表现之一。一些犯罪
嫌疑人利用不少市民外汇知识缺乏和贪图便宜的心理,大肆进行“外币”诈骗。他们使用一些在我国不可兑现的低值货币,或已经停止流通的旧版外币和伪造、变造的假外币来行骗。10月20日13时许,一事主在金盘海马汽车厂门口附近,被乘坐在一辆小轿车内的一男两女以兑换外币为由诈骗现金人民币10万元。

  本周交通事故高发,事故接处警241起,其中现场调解158起,受理52起,死亡4人,受伤68人。仅10月21日就发生交通事故警情35起,当场调解26起,事故中2人死亡、6人轻伤。当日凌晨2时11分,王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载着三位乘客,从滨海大道西秀海滩往秀英方向行驶,至港务局往西1公里路段时,车偏右侧撞到路边的花池上,造成摩托车主和一位乘客当场死亡,其他两乘客受伤。

  本周交通事故主要发生在市区路段。多发原因或者安全隐患特点是无证驾车、酒后开车、新手驾车、不按规定让行等。

  作者:林书宣 黄培岳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