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八里庄一男子被追打投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4 法制晚报
西八里庄一男子被追打投河(图)
目击者正在现场指认落水位置 摄/秦胜利

  本报讯今晨8时30分左右,有人目击一年轻男子从昆玉河西八里庄桥跳下落水,至今生死不明。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警方还未组织打捞。

  目击者称,今晨8时30分左右,昆玉河东岸一年轻男子身背挎包,在河岸下自北向南朝西八里庄桥跑来,一骑车男子手拿木棍在河岸上追赶。该年轻男子跑到西八里庄桥下时突然跨上岸边的石栏,纵身跳到了河里,落水处距河岸约3米远。目击者称,该青年男子不会游泳,落水后在河面上不停地挣扎,“当时有人呼喊他快点向岸边游,可能因为他身背挎包穿着衣服,跳到水里后挣扎了几下就沉到水里再没上来。”而在岸上骑车追赶他的男子见其落水,便很快骑车离去。

  有人打110报了警。几分钟后有警察赶到现场沿河搜索,但始终没有找到落水男子。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询问了周围的目击者,并在目击者的指引下反复确定年轻男子跳水的准确位置。

  现场一民警表示,警方在组织打捞前还有大量工作要做,一是要调查清楚到底是否有人真的跳水,跳水的人是生还是死;二是跳水的准确位置在什么地方,以便下一步打捞。

  作者:秦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