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蓝色预警 今日降温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7 华商晨报

  重点·沈阳

  今日,沈城将迎来急剧降温天气。省专业气象台昨日预报,今晨除我省沿海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将比昨天早晨下降8℃~10℃。此时,提前供暖成了沈城市民最为关注的话题。沈城部分供热企业“提前供暖”的承诺,却因为缺少一个统一的具有强制意义的标准而变得模糊起来。

  晨报讯(记者 杨晓明 刘滨 刘炜佳)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雨或小雨夹雪的天气,沈阳今天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3℃,北风5级。

  昨日下午5时,辽宁省专业气象台为此发布了首次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早晨除我省沿海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将比昨天早晨下降8℃~10℃,铁岭、抚顺、本溪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达0℃左右,其他地区可达1℃~4℃,同时各地平均风速可达5级左右。

  记者从沈阳供电公司了解到,沈城电网完全有能力应对今日出现的“突发”降温天气,市民不必担心因为停电而挨冻。而沈阳客运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气温降到零度以下,对沈城的公交车来说基本没有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