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决战用动物助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3 华商晨报
布什克里决战用动物助拳(组图)
布什认为克里对付不了“狼”

布什克里决战用动物助拳(组图)
布什克里决战用动物助拳(组图)
鸵鸟暗喻布什政府不切实际

布什克里决战用动物助拳(组图)
提示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大阵营均推出了最新制作的竞选广告,巧合的是,双方在新广告中都使用了动物来攻击对方。难怪有人笑称,今年的总统选举简直像一场“动物大战”。

  22日布什与克里的竞争又上了一个新高潮。两人同时推出自己的竞选主打广告,并暗暗讽刺对方的无能。

  克里获胜将造福恐怖分子?

  布什在22日推出自己的竞选广告,广告里展示的是一群虎视眈眈,正在觅食的狼,画外音提示说:“在一个越来越危险的世界上,即便是美国遭受恐怖袭击之后,约翰·克里和国会的自由派们竟然投票支持将美国的情报预算削减60亿美元。这样大幅的削减将会减弱美国的防御能力,而软弱将会引来那些等待着要伤害美国的人。”

  比喻如果克里获胜,那么恐怖分子(狼)就会更加肆无忌惮。

  布什面对威胁自欺欺人?

  同布什的广告相比,克里阵营同样于当天推出的新广告则充满了滑稽色彩。

  伴随着钢琴的旋律,一只老鹰在明亮的天空中伸展着翅膀,然后停在枝头沐浴阳光。与此同时,在地面上,一只鸵鸟则将自己的头埋在了沙子里。画外音说:“飞鹰高高翱翔,鸵鸟却把头埋进沙子;飞鹰可以看到一切,而鸵鸟却什么也看不见;飞鹰知道何时该做出改变,而鸵鸟却总是待在一个地方。在富有挑战性的时刻,难道我们不应该重新成为一只飞鹰吗?”以此来暗喻布什政府不切实际。

  据悉,这两则广告将在一些关键州的地方媒体以及美国各家全国性的新闻网播放。布什的广告从22日起开播,而克里的广告则要从下周开始才正式播出。娱信

  花絮

  克里昼夜争拉选票 布什整点回宫睡觉

  《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正昼夜不停地奔波于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新墨西哥州等地,俨然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尽心最后的冲刺。而布什不愧为一位总统,颇有“大将”风度,每天早上动身飞往左右大选的几个州进行竞选活动,晚上则必定要在十点之前乘空军一号飞回白宫的家中安度良宵。冰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