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克林顿“脑受损”失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33 华商晨报

  23日出版的《国民问询报》披露说:心脏手术后克林顿出现失忆症状,竟不认得曾陪伴他3年的贴身特工,而且他的血液也严重感染,必须接受医生的秘密血液治疗。

  克林顿自手术后就未公开露面,只是据称经常“通过电话或者网络与克里和他的助手们联系”,为克里拉票出谋划策。

  一名熟悉克林顿的消息人士称:“克林顿回家后的头十来天,医生并未发现他有任何不妥,但是9月底的一天,当一名跟随他足足3年的贴身特工到其别墅家中探望他时,克林顿竟然一脸的茫然,完全想不起对方是谁。此时,众人才意识到,他可能是因为手术而导致脑部受损,造成记忆力严重衰退。”

  美国匹兹堡大学心脏专家福戈罗斯认为,在克林顿身上出现的情况并不罕见,医生一般把它称为“术后神经认知缺陷”,病人通常会出现记忆力衰退、口齿不清、迷惘、抑郁、性欲下降等问题。

  据悉,在克林顿接受搭桥手术时,心脏停跳和使用“心肺呼吸机”的时间长达73分钟,大大超过标准。贝汉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