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嫌疑人劫杀河南大款 逃至湖北整容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龙桥 通讯员孔令学)图财害命后,一女子逃到十堰整容,结果还是难逃法网。20日至22日,十堰警方闪电出击,一举将孙某等5名凶犯全部抓获。

  15日晚9时许,河南省三门峡市个体矿主李某驾驶三菱汽车在回家途中失踪,其携带的存有60余万元的银行存折,在短短两天内被人分5次取走现金39万余元。

  当地警方分析,李极有可能遭绑架,嫌疑人孙某极有可能潜往十堰。20日下午,经严密侦控,十堰警方当天就在城区将参与绑架杀人的嫌疑人王矿卫、孙某、张金位3人抓获,当场搜缴赃款现金16万余元。22日上午,又将逃往郧西县的于和平、贺铁章抓获,搜出现金12万元。

  警方介绍,案发当晚,由17岁的孙某出面牵头,以搭顺路车为由,其中3人上了李某的车,中途将李某掐死后埋尸,抢走了李某存有60余万元的银行存折,三菱越野车开到洛阳市后被丢弃。

  作案后,5人一同乘火车逃到十堰。17岁的孙某到十堰一家整形美容院做了鼻梁垫高等手术,与原照片有较大差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