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高大货刮断电话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00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文见习记者张安民/摄
超高大货刮断电话线(图)
肇事现场,电线杆被连根扯断。 时间:昨天下午2点半

  地点:崇山西路与怒江北街交会路口

  今报讯 昨天下午2点半,一辆蓝色挂车载着工地用的7米多高的塔吊架子从怒江北街向南行驶。

  当大货车高速行驶到该路段时,高耸的铁架子刮上一条横跨怒江街上空6米多高的钢缆,巨大的拉力将东侧马路边的两根木制电线杆连根扯断。肇事后的大货车,拐上崇山西路逃之夭夭了。

  电线杆倒地的瞬间,还砸中了一辆向北行驶的白色本田吉普车。一个目击者用粉笔在折断的电线杆上写下了肇事的大货车车牌号辽A010××。很快,泰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2点40分左右,电信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抢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刮倒的是通讯用的电缆交接箱,它负责的是怒江北街西侧铁路中专一片500多户居民的固定电话通讯。下午6点钟,附近居民的通讯恢复正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