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人洞房花烛夜遭抢 4名歹徒夺走2万元彩礼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 35岁的新娘子小娟(化名)昨日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10月23日17时许,她和新婚丈夫刚刚回到铁西新区的新房,“大概还不到5分钟”,这时候,有人敲房门,“我们根本没有防备,还以为是朋友来闹。”

  “丈夫开的门,门一打开,4个带墨镜的人冲了进来,一下子摁住我丈夫。没看清他们长什么样子,只看到两个人拿着刀,另外两个人手里还有枪,也不知道真假。”小娟回忆
说。

  记者看到,小娟丈夫的鼻梁被人用刀戳破一块皮。

  “那4个人抢走了装彩礼钱的包,因为还没来得及数,估计里面有2万多元,他们还顺带抢走了两部手机,之后扬长而去。”小娟说。

  晦气:新人想要搬家

  劫匪走后,小娟和丈夫迅速报警,派出所民警和分局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折腾到晚上10点,小娟和丈夫才安顿下来。

  昨天下午,一夜未睡的小娟才终于有了睡意:“也不是害怕,就是睡不着,结婚第一天就遇到这样的事儿……我甚至产生了搬家的想法。” ( 王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