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漾濞整治违规违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2:3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漾濞县针对近年来医疗广告的发布仍然存在不规范现象,违规违法医疗广告已成为社会比较关心的一个热点问题的实际,于近日对县内违规违法医疗广告、非法行医和江湖游医进行了整治。

  该县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广告的通知》下发到县内各宾馆、酒店、旅社及各乡镇、社区,要求各宾馆、酒店、旅社和乡镇、社区严格禁止外来人员在住所和辖区内非法行医和乱贴违法违规广告。同时,卫生监督部门加大了执法力度,对非法行医和乱贴医疗广告行为进行查处并严厉处罚。

  通过集中力量进行整治,该县大街小巷的违规违法医疗广告已逐渐减少,进一步维护了群众的利益。

  张永嘉 马漾娟(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