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馨琵琶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5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向国生 邹放平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有一条自南向北流淌的小溪,名叫琵琶溪。

  这条溪本来并不出名,但自从上世纪80年代溪边修了一座白墙青瓦、红柱吊脚的宾馆,小溪就远近闻名了。

  这座宾馆就叫琵琶溪宾馆。

  琵琶溪宾馆是游客的家。在这里住过的每一位客人,都会留下温馨的回忆;每个旅游的季节,它都会流淌出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来。

  前不久,岳阳的李先生时隔半年再次入住琵琶溪宾馆,没想到2号楼的服务员小朱一眼就认出他来了:“李先生,欢迎您再次光临。”李先生口头上应答着,心里却惊诧不已。当他走进房间,心里又是一热:床上已按他的习惯放好了3个枕头,茶几上也摆好了他爱喝的茉莉花茶。

  8月中旬的一天中午,一对老年台湾夫妇正准备愉快地离开宾馆,却发现机票丢了,一下子慌乱起来。两人翻遍了行李、衣物,找遍了经过的每一个角落,依然一无所获。这时,客房部的小李和老人一样急,她想,以前曾出现过客人误把贵重票据当废纸扔了的事情,于是二话不说,直奔垃圾站,她在臭气熏人的垃圾里仔细翻找了1个小时,终于找到了机票。当她满身“臭气”地把两张机票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琵琶溪宾馆是客人的家,琵琶溪宾馆的工作人员都是好客的主人。残疾人来了有人扶有人背,客人醉酒了有人擦脸送茶,客人东西丢了有人找有人送。难怪自1992年至今,它连续捧回了包括“全国百优饭店”、“全省最佳星级饭店”等一顶顶桂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