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派经典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是你逼我的……(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人要适可而止。)

  2.你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我们别那么喜欢别人的隐私。)

  3.对不起,没办法只有牺牲你了。

  4.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女儿?(这句话往往是那些自认为有钱的老爸,对一个追自己女儿的穷小子的告白,但往往起不到作用。)

  5.是你,是你……如果不是你,她根本不会离开我……(通常是为爱失去了理智的第二男主角,满目悲愤拿枪指着第一男主角。这句话教会了我们,君子不要夺人所爱,否则会有大麻烦。)

  6.我也不想这样,为什么你们不放过我!(通常坏人都是在连续做坏事,每件坏事都是为了弥补上一件坏事。)

  7.都是你的错!如果你不……我就不会……全世界错了我都没错!(坏人就是懂得推卸责任,所有的错都是别人的!)

  8.你叫啊,叫啊,叫得再大声也不会有人听见,哈哈哈……(真是在干坏事了。)

  9.是你教我这么做的,没想到你今天会栽在我手里……(这个当然是告诉我们要学会慧眼识英雄。还有,为自己保留一点。)

  1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坏人在干完坏事或理屈词穷的时候,常常放声狂笑,表现出“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的本色。)

  11.你做得很好,可以休息了……(坏人在准备把一个帮他做坏事的人灭口的时候总会这样说。) 逃离婚礼

  作者:反派经典台词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