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警察“扫黄”碰上真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孙伟程卫国)一伙人冒充警察,专门守在藏污纳垢之所,抢劫敲诈一些行为不检点的男子。昨日,假警察刘运来被真警察布控抓获。

  10月24日上午,一老汉到钢花派出所报案称,被两个自称警察的人以抓嫖为由强行搜走一部手机及现金500元。

  当天早上,老汉从大洲村出来,走到钢花中学门口时,被2名男子拦住。对方亮出一个工作证,自称是警察,问老汉刚才是否在嫖娼。其中一男子说:你的行为已被我们录像。另一男子打电话称:“把警车开过来,将老家伙带到派出所去,罚款5000元,拘留6个月。”老汉当时很害怕,愿意私了,那2名男子便将其身上的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及一张医疗证拿走,让老汉回家再拿3000元现金“摆平此事”。老汉回家拿钱时,越想越不对头,便跑到钢花派出所核实情况。

  钢花派出所近来多次接到过类似报警,民警安排老汉打电话给对方,约好在钢花中学门口交罚款,随后,民警在学校门口将前来拿钱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刘运来,系黄陂前川街人。据其交待,他伙同徐某、黄某二人,在一些藏污纳垢之地专行抢劫敲诈之事。

  警方吁请该案受害人,速到钢花派出所报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