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抢包后狂奔 两的哥勇擒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 实习生刘海军罗明桓)一女士在选购商品时,提包突然遭抢,两位的哥见状后,立马分头从小巷两头前后堵住小偷,将其一举擒获。

  前晚10时许,黄女士和朋友在二七路附近一家店铺选购东西时,突然一名青年男子从一旁闪出,迅速将黄女士手中的提包一把抢走。

  黄女士反应过来后立即喊抓小偷,并和朋友一起追了上去。在追的过程中,黄女士因脚被扭伤而停止追赶,朋友继续尾随小偷追去。但小偷瞬间跑得不见了踪影,奈她们只好拨了110,等警察来处理。

  意想不到的是,只过了六七分钟,两名出租车司机将那名抢包歹徒擒住,并交给了刚刚赶到的警察。原来,当时两名出租车司机正在附近候客,突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同时看到一青年慌忙从车前跑过,断定该青年是小偷,当即两人不约而同下车追了上去,并在一小巷处将小偷前后堵住。小偷走投无路,只好乖乖就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