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6岁日本男子爱上15岁女孩 断指求爱锒铛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6日电 日本警方26日说,他们逮捕了一名曾是黑社会成员的男子。这名现年36岁的男子喜欢上了一名15岁的女孩,为了能和女孩约会,他竟然自断小指,并两度将断指寄给女孩的父亲。不过他的这一荒唐行为不仅没有奏效,反而被警方逮捕。

  警方发言人说,在接到这名女孩父亲的报警后,警方25日在东京以西的冈山将这名叫吉川弘之(音译)的男子逮捕。他曾经是日本最大地下犯罪团伙的成员。

  吉川第一次寄来手指的时候,还附了一封短信,以此要挟与女孩交往。

  这种离奇荒唐的举动并没能获得女孩父亲的赞同,他不仅将第一节断指退还给寄件人,而且坚决反对自己的女儿和他交往。在第二次接到装有断指的邮件后,女孩父亲就立刻报了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