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车团伙覆灭安保队员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7:51 汉网

  昨日,青山分局新沟桥派出所成功打掉了一个盗销摩托车团伙,抓获6名未成年嫌犯。抓捕行动中,该辖区一名安保队员意外负伤。

  24日晚9时许,新沟桥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安保队员在辖区建五路口巡逻时,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可疑男子,民警上前拦停该男子。该男子立即弃车而逃。这时,安保队员陈卫国冲上去一把抓住该男子,将其制服,但陈的髋骨部位意外受伤。经检查,陈的髋骨骨折。

  次日,警方根据被抓男子万某(15岁,武汉人)提供的线索,将另外五名盗车同伙全部抓获归案,追回被盗摩托车4台。其中两人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据万某交代,他们一般选择停放在马路边、商场门前、未停入社区车棚或未加车轮锁的摩托车行窃。 (记者吕宗恕通讯员孙伟实习生和云樱)(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