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患者感谢南京好医生,送出红包成患者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任贵林)好不容易送出的红包,想不到最后钱款竟被悄悄打进自己的医药费里。昨天,在鼓楼医院看病的安徽患者朱迎久,给南京日报打来电话,希望借本报一角,感谢一下南京的好医生。

  朱先生介绍,一周多前,他带着有严重心脏病的妻子住进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等待手术。为了求个心安,在准备手术的上周三一早,他就悄悄给主刀的该科一名姓王的主任送去
2000元红包,但想不到王主任婉言谢绝了他。朱先生担心王主任不收是对自己不信任,于是几经周折,他终于通过一个熟人,将红包转给了王主任。

  然而,令朱先生意外的是,在他的妻子顺利经过手术,昨天康复出院前,他去医院结帐时,却发现自己2万多元的医药帐单上,已有人提前为自己支付了2000元。经过询问,工作人员告诉他,是王主任几天前替他交过来的。

  “我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我和很多人的老观点一样,以为看病就要找人,做手术就要送红包。但这次在南京的遭遇,让我非常感动。想不到南京的医生不仅技术高超,品德也如此高尚。我们一家都非常感谢他们!”朱先生说。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