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旅客回长春继续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陈忠胜 实习生 王昆琨)昨天,本报报道了“航班晚点,旅客滞留禄口机场12小时”的消息。昨天下午,据南方航空公司禄口机场机场站工作人员介绍,滞留在南京禄口机场30多个小时的最后两位长春旅客张先生和韩先生,已于昨天中午乘机返回长春。同时记者获悉,回到长春的旅客已联合起来,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向航空公司讨说法。

  张先生和韩先生告诉记者,前晚航空公司没有人管他们,他们只好在飞机场蹲了一夜。南方航空公司禄口机场机场站一位自称姓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位长春旅客是昨日中午乘飞机离开南京的,他们得到的补偿仍然是300元。这位姓吴的工作人员称,这两位旅客滞留在机场,完全是个人行为,是他们自己放弃登机的,航空公司没有理由为他们安排食宿。

  当时在禄口机场拒绝下机的几位南京乘客也给记者打来电话。一位姓符的先生告诉记者,南方航空公司给南京旅客的补偿,并不是该公司禄口机场站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的每人300元,而是只给每人50元打的费。

  南京康爱医院的一位乘客称,飞机在厦门晚点后,因为航空公司没有任何说法,就有旅客拒绝登机。后来工作人员说,这事到了南京肯定会给旅客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们才登机。谁知到了南京,航空公司的态度就变了,因此旅客拒绝下机。据悉,在南京下机的旅客,正准备向南方航空公司讨说法。昨天下午,吉林旅客孙立明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回到长春的旅客,已经联合起来,准备向法院起诉该航空公司,给自己讨一个公道。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