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男子"坐"死富康车内 同行女重度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7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7日消息:昨天中午,朝阳区南十里居27号楼前,居民们发现一辆至少已经停放一天的富康车内,有一男一女歪倒在座位上。120急救人员赶到后证实,男子已经死亡,截至昨晚,女子仍在昏迷中。

  事发车辆为一牌照为京FF7214的绿色富康车,居民们称,前天中午这辆车就停在楼前了。在发现车内有两人歪倒在驾驶和副驾驶位置上后,居民们迅速报警。12时30分左右,警
察赶到现场,120也随后赶到,急救医生确认男子已经死亡,女子被送往华信医院抢救。

  中午1时左右,记者看到男子仍坐在驾驶位上,头部向左侧垂下,两手放在身前。中午1时30分,民警将该男子抬出车外。在抬出的过程中,男子背后的衣服被拉起后露出大片淤紫。下午4时,民警将该男子拉走,富康车也被拖走。

  死者的母亲在现场对民警说,死者姓张,今年28岁,住在朝阳区朝阳公园附近,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绿色的富康车是公司的同事送给他的。她称,儿子刚刚登记结婚。

  昏迷的女子姓乔,被送往华信医院后,她被迅速推入重症监护室。到晚上11时30分,她仍未苏醒,医生高度怀疑该女子一氧化碳中毒。

  作者:选稿:祁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