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意算盘终落空“点偷”不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1 汉网

  先假扮成客商到仓库看货,然后以价格太高拒买,回头再请人将自己相中的好东西统统盗出来,再转手倒卖从中获利。40岁的张发宝怎么也没料到,自己的如意算盘竟然还是落空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10月1日,大多数人都在欢度国庆时,小兵和大刚却忙活不停,因为,他们要完成张发宝交代的好事———把武昌一仓库中24箱合金刀头“搞”出来,有重赏。

  当天下午,小兵、大刚翻墙破窗潜入仓库内部,将24箱合金刀头搬上了停在仓库外的白色面包车上。货交给张发宝后,小兵、大刚轻易获利16500元。

  张发宝又以每公斤80元的价格将387公斤合金刀头转手给从事合金刀头生意的赵伟。就在张发宝、赵伟为自己的意外获利兴奋不已时,武汉这边东窗事发———一批金额达12万余元的合金刀头被盗,武铁的神探童光明刑警追过来了。

  不过半个月时间,张发宝还来不及把意外之财花光,和他一起谋划点偷、销赃、转手获利的7名同伙全部落网,他自己也被刑拘了。

  在看守所里,张发宝一脸苦相,“我的点偷算盘落空了……”

  (采写/记者 吕宗恕 通讯员 牛振江 王淑娟 实习生和云樱)(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