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门未上锁闯进三歹徒女事主值钱财物被抢掠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冯兰友)昨日凌晨3时许,合肥市三里街东苑新村,正在睡梦中的刘小姐被一阵嘈杂声惊醒,3名歹徒突然闯进,一把将她按倒在地后,将室内值钱的财物洗劫一空。

  刘小姐与同事租住在三里街东苑新村。25日晚同事外出,刘小姐以为同事晚上要回来,没有把外面的一道铁门锁上就上床睡着了。

  26日凌晨3时许,刘小姐被一阵脚步声惊醒。当她准备开门时,门已经开了,面前“冒”出3名男子。刘小姐还来不及反应,一名男子就冲上来卡住她的脖子,将她按倒在地。

  等刘小姐醒过来时,歹徒已经逃之夭夭,室内一片狼藉。桌上的手机、小灵通和一个皮包已经不见踪影。

  在楼道口,刘小姐发现了自己的皮包,里面的400多元现金已不见了,几张银行卡散落在地上。目前,省城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