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男子三次离婚不成自曝重婚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10月27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通讯员楚云胡慧)为了能与初恋情人在一起,安徽人张新宝(化名)曾三次起诉要求与妻子离婚,均未能如愿。为了离婚,张新宝到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法院自曝重婚投案自首。张新宝由此被判入狱7个月。然而,张新宝没想到,法院的判决并不意味着他已经离婚,为了离婚,他还得再提出申请。

  据了解,今年31岁的张新宝于1998年与孟田玉(化名)登记结婚,婚后两人一起操办
诊所,感情还不错。2001年,张新宝独自到浙江慈溪一鞋厂打工。几个月后,张新宝在慈溪遇到了初恋情人薛金芝(化名)。薛金芝小张新宝4岁,他俩曾经谈过对象,但因薛的反对而分手。4年多过去了,薛金芝还没结婚。他乡偶遇后,两人经常往来,很快旧情复燃。于是,张新宝想到和孟田玉离婚。2001年9月,张新宝让朋友在老家帮他到法院起诉离婚,可是开庭时他没有出现,法院便判他撤诉。

  2002年5月份,张新宝第二次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法院以夫妻感情尚未破裂,驳回了其离婚请求。此时,张新宝已经和薛金芝生活在一起,并于2003年4月生下了一个男孩,在外人眼里,他们俨然是夫妻。

  为了能给薛金芝一个名分,今年5月张新宝再次提出离婚,而当时孟田玉因为有身孕,张新宝不得不撤回诉讼。

  丈夫出门3年,没往家里寄一分钱,却在外和另一个女人生活在一起,还生了孩子,孟田玉多次到当地人大、妇联“告状”。孟田玉的亲戚也到慈溪找张新宝,希望他能回心转意,可张新宝却没有半点悔改。

  三次离婚不成,薛金芝为此也经常和他闹情绪,为了今后能安安生生过日子,于是有了文中开头的那一幕。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春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