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童"人间蒸发" 新加坡展开搜寻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5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7日消息:本月10日,一名在新加坡读书的8岁中国女童在住所附近神秘失踪,至今杳无音信。随后,一名涉嫌此案的马来西亚男子在接受警方两次问话后也突然失踪。目前,新加坡警方展开了5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搜寻行动,当地数百名民众也加入了寻人行列。

这名失踪的女童名叫黄娜,是一年前随母亲黄淑英从福建莆田来到新加坡的。黄淑英在一个果蔬批发中心打工,黄娜在当地一所小学读书。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黄娜最后一次出现是在
10日下午1时左右,当时有人看到她与黄淑英的马来西亚同事杜龙豪在一起。本月19日和20日,警方先后两次传唤杜龙豪到警察局问话。但是20日深夜,杜龙豪离开警察局后便失去了踪影,这让此案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第一时间获知了黄娜失踪的消息,并立即与当地警察局联系,敦促其尽快破案。同时,使馆还找到黄淑英了解情况,并协助她在国内的丈夫办理来新加坡的手续。目前,中国大使馆正密切关注此案的进展。

在杜龙豪离奇失踪后,新加坡警方即刻同马来西亚警方联系,双方决定联手调查黄娜失踪案以及杜龙豪失踪案。

 
 
 
作者:选稿:祁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