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投资者要求退地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6 巷报

  

  昨日,长春市内十余名投资者来到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集团吉林省分公司

  十余投资者要求退地还款

  巷报记者 红波/报道

  昨日,长春市内十余名投资者一早就来到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集团吉林省分公司,强烈要求万里大造林集团答应他们退地还款的要求。

  昨日14时30分左右,该分公司营销一部负责人许诺:10月29日给投资者一个确切说法。

  昨日8时,十余名投资者一早就来到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集团吉林省分公司门前等候,要求万里大造林集团答应他们退地的要求。

  一位公司的保安介绍,领导都在开会,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公司,投资者们只好在门外等待。

  直到昨日14时30分,该分公司营销一部负责人马燕对3名投资者作出答复,10月29日,万里大造林吉林省分公司将给予要求“退地”的投资者一个说法。

  投资者李某说:“今年9月份,我投资了2万多元钱购买林地。不久,我就看见了媒体的相关报道,回想起来我也感觉不对头。因为在购买林地时,大造林集团答应3个月后下发林权证。可我一打听,在今年3月份购买林地的几位投资者,林权证仍然没到手。亲自去过3号林地的投资者也对我介绍,树林的生长情况并不乐观。我想,如果万里大造林集团连自己的承诺都不能实现,凭什么来保障投资者的经济利益呢?作为投资者,我现在就有一个想法,赶快答应我退地还款的要求。”

  长春市人民广场周边几名报纸零售员说:“《巷报》报道‘万里大造林调查’后,每天都遭到一些人恶意收购,但这几天来,《巷报》的发行员都在抵制这种行为,一次性收购《巷报》的现象好像也没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