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经侦给“大造林”画仨问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6 巷报

  

  老经侦给“大造林”画仨问号

  巷报记者 梁音/报道

  昨日,省及长春市公安机关经济侦查权威人士对“万里大造林”发表看法。

  “大造林”高回报谁保障

  10月26日,省公安厅和长春市公安局有过多年经济侦查经验的相关人员在谈到“万里大造林”时,直言不讳地谈出了自己的观点: 万里大造林高回报 、零风险“的宣传根本没保障,投资者风险巨大。

  谁给“大造林”的权威论证

  “成立万里大造林这样的公司应该论证在先、批准在先,万里大造林公司是谁批准的呢?有没有经过科学、权威的论证呢?”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政委谭真理说,从“万里大造林”的宣传上看,8年后投资者能得到回报,在结果没有出来前,谁也看不到这种承诺是否能成为现实。这需要权威部门进行科学合理的论证,否则投资者仅看广告宣传的投资就是盲目的。谭真理认为,万里大造林公司不仅应该给投资者提供政策和法律上的依据,也应该提供这种承诺的可行性,以保证投资者利益。

  8年后回报谁监督

  长春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政委徐为民已从事20余年的经侦工作,他认为万里大造林是一种新生事物,如果对人民有益应该支持。但他同时认为“8年后的回报”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投资者承担的风险是巨大的。

  他说:“8年后的回报承诺由哪个权威部门去监督?如果公司法人代表出现变更,最终投资回报的解释权归谁?该公司的保险体系是否完善?8年后,林地价格是否发生变化、万里大造林公司存不存在都是问号!”徐为民认为,这些问题不解决在先,投资者必然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