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的哥”突然吐血昏迷前一脚踩住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蓉)10月25日晚,一出租车司机在八达岭高速路上突然口吐鲜血。昏迷之前,“的哥”一脚刹车停住了车,避免了车祸的发生。

  当晚6时55分,清河出口一辆红色出租车突然如醉汉般在几个车道间乱窜,惊得前后左右的车辆纷纷躲闪,刺耳的刹车声此起彼伏,路上车辆立即堵了一长串。两分钟后,红夏利终于横在两条车道中间停住了,副驾驶座上下来一位男子,神色焦急地招手呼救,但没有一
辆车停下。5分钟后,海淀公安分局办公室民警董瑞和马爱莲外出正好路经此地,见状立即停车。

  原来,呼救男子是夏利车上的乘客顾先生。当晚他“打的”前往清河小营,快到目的地了,“的哥”突然全身抽搐口吐鲜血,方向盘完全失控。顾先生大惊失色,只见“的哥”一脚踩住刹车便昏了过去。

  民警立刻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并解开了司机身上的安全带,将车熄火。此时高速路上已严重交通拥堵,急救车被堵在了八达岭高速路入口处,两位民警只好站在路中间疏导交通。

  不一会儿,司机睁开了眼睛。董瑞赶紧凑上前去:“您告诉我一个电话号码。”反复说了几遍后,司机听懂了,用微弱的声音说出了公司的值班电话。董瑞立即拨通电话,要求公司立即派人来。不久,京昌高速路交通队民警也赶到现场一块指挥疏导交通,120急救车几分钟后顺利赶到现场,载着“的哥”向北医三院奔去。据悉,犯病的司机姓张,今年50岁。目前张师傅仍在抢救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