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霸票贩昨个挨“收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0 沈阳晚报
车霸票贩昨个挨“收拾”(图)
  本报讯(记者崔平通讯员文刚凡路)铁路冬运即将到来,沈铁公安处在沈阳北站、沈阳站等较大火车站,开展了以打击“倒卖车票、强迫交易、敲诈勒索、扛包拉客”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行动,已教育处罚各种不法人员250余名。10月26日,铁路警方在沈阳北站召开公开处理大会。

  10月8日,董某伙同无业人员李某、高某、孙某和于某,窜入沈阳北站候车室揽客,花言巧语骗取两名男旅客的信任,用摩托车将他们送到沈阳站后,强行索取两位旅客人民币300元。接报警后,民警将董某等5名违法人员抓获,并处以治安拘留15日。

  10月14日,不法人员刘某在沈阳北站附近一旅社二楼一房间内,以小姐按摩为由,敲诈一男旅客人民币450元,后被民警抓获。刘某被治安拘留15日。

  10月23日,不法人员刘某在沈阳北站六站台,强行为乘坐T93次列车的一名女旅客扛包出站,之后索要人民币10元,被民警查获。刘某被治安拘留7日。

  10月7日,不法人员刘某伙同他人在沈阳北站站前,将三张当日沈阳北—大连T456次软座车票(原价261元)以390元的价格卖给一名男旅客,非法获利129元,被民警当场抓获。刘某被沈铁公安处呈报劳动教养1年。王大局摄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