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局部开始给暖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芳芳)10月25日,沈阳正式进入冬季。寒冷的气候,让沈阳人在多穿衣服的同时,更加渴望暖气及早“光临”。10月26日,记者走访沈阳市几个区的供暖办获悉,沈阳市部分地区的供热系统已经开始热运行。部分地区开始给暖气

  据沈河区供暖办的工作人员介绍,沈河区惠盛和惠天供暖公司的部分系统,已经开始进入热运行状态。沈河区的五里河地区、戏校小区、永顺小区、顺通小区的居民,可以提早
有温暖的感觉。按照沈阳市的统一规定,所有的供热系统25日以前,进入冷运行循环状态。27、28日,根据各自情况进行热运行。

  据和平区供暖办介绍,和平区的一些特殊地方已开始提前供暖,如幼儿园、养老院、医院、干休所等。但这些地方的供暖,都属于各家自己的供热系统。供暖公司的供暖都是在11月1日零时开始。

  记者从铁西、皇姑和大东区供暖办了解到,目前,在这三个区没有提前供暖,但所有的供暖系统都进入冷运行状态。供暖公司可“看天供暖”

  沈阳各家供暖公司,能不能根据天气情况适当提前供暖?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供暖办和供暖公司。

  沈阳市供暖办的有关人士介绍说,对供暖期做一个硬性的规定,主要是从保障用户权益的角度来考虑的。目前由于硬件所限,沈阳还不具备国外的把选择供暖时间的权力交还给用户的可能。对于适应天气变化的灵活处理,主要是通过供暖公司的供暖系统来调节,天热的时候温度调低点,天冷的时候把温度调高点。

  对于灵活供暖的问题,东陵区热力供暖公司副经理马祥波说,供暖时间不便变更,但他们会根据情况“看天供暖”,比如说10月底天冷的时候,会提早一两天供暖。3月底天热的时候,他们虽然不会结束供暖,但会少烧一点煤,让用户的家里保持一个适宜的温度。记者电话:88824238附:沈阳市各区供暖办咨询电话:

  和平区供暖办:22834396沈河区供暖办:24842123皇姑区供暖办:86406711大东区供暖办:88715530铁西区供暖办:25852539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