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市民声讨“黑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0 沈阳晚报

  10月26日,记者的电话响个不停,市民们纷纷讲述沈阳的“黑三轮”因不规范运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麻烦和不便。

  “黑三轮”撞完人就跑

  皇姑区福利医院一位姓隋的医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讲述了他九个月之前的遭遇。隋医
生51岁,今年1月16日早晨上班途中,当他路过沈飞飞机博览园入口处时,有一辆红色的“黑三轮”突然从对面逆向疾驶过来,隋师傅被撞倒在地。对此,开车的小伙子连头都没有回,一踩油门就逃走了。隋师傅膝盖肿胀,动弹不得,只能自认倒霉。他到医院救治,共花去费用两千多元,现在还留下了后遗症,走路时,双腿还是不敢太用力。

  “黑三轮”总是堵路口

  家住皇姑区三台子附近的一位学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在217路和232路公交车终点站处,“三无”车非常多,每到学生晚上放学的时候,这里等候的三轮车非常多,有的学生走路时经常被三轮车挤到马路以外。

  家住中街附近的很多市民都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其中一位在玫瑰大酒店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上班时,他都要路过新玛特超市附近的几个路口,几乎每个小路口上都被三轮车给堵上了。

  “黑三轮”闯红灯在东陵“中国鞋城”附近居住的不少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从“中国鞋城”到“东北日杂”,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很多,信号灯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在“五爱市场”做生意的张先生给记者打电话时说,五爱市场交通本来就拥挤,许多“黑三轮”就喜欢在市场外的马路上来回穿梭,使这里的交通雪上加霜。记者周明国摄影孙海记者电话:81205919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