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昌开办“赴美护士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振军通讯员刘洪进)昨日,记者从宜昌市对外友好交流协会获悉:由于美国医务护士短缺,宜昌将开设“赴美护士培训班”,为美国输送注册护士。

  24日上午,美国注册护士海外征募组织与宜昌对外友协签订了“赴美护士培训”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将在宜昌挑选有2至3年护理经验、有一定英语水平的护士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后,再参加美国注册护士考试,合格后即可赴美工作。

  据该市对外友协介绍:美国现短缺医务护士40万人。为在中国招募护士,自去年开始,美国注册护士海外征募组织与三峡大学护理学院合作,于今年9月,挑选了30人进入新增设的“英护大专班”学习。

  据介绍,赴美工作的护士在第一年为助理护理,年薪3.2万美元;升为护士后,年薪升至4.5万美元至5万美元。若升为主管护士,年薪将达到6.7万美元。由于护士在美国为终身职业,可工作到自己不想工作为止,在任职期间,可申请绿卡或移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