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 抵渝列车全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汪君 李娟)昨日,从全国各地发往重庆火车站的所有列车均相继出现晚点到达,在当日的21趟抵达列车中,延误时间最长达2个多小时,最短30分钟。

  昨日下午6点过,记者从火车站调度室获悉,抵达重庆站的21趟列车中,昆明到重庆的K168次延误长达2个多小时,上海发往重庆的K74晚点2小时。上午9趟列车中,晚点均在1小时以上。北京发往重庆站的T9次延误最短达32分钟。一天所有抵达列车均晚点,昨日遭受晚
点的乘客,多数人都表示不满。据乘坐昆明到重庆的K168次乘客陈刚说,火车晚点让自己到站后走不了,只有在车站附近找家旅社过夜。他说,自己回家与客户谈生意,家属在站口等了3个小时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客户生气离开,而今业务也告吹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几百名乘客下车后因无法转乘而滞留。陈刚说,晚点几个小时火车站没有个说法,以前乘飞机延误后都会享受到误餐的补偿并得到合理赔偿,他认为火车晚点铁路部门一直“稳起”没有个交代让人寒心。

  重铁分局有关人士解释称,这是由于铁路在进行维护引起的。由于铁路施工影响了火车的运行,造成火车晚点,估计这种晚点情况还会持续2至3天。据悉,抵达列车全部晚点在重庆尚属首次。(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