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雨停 易患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4 重庆商报

  今日,持续了多日的连绵小雨天终于能暂停,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从今天开始的未来4天左右,我市除西部部分区县有零星小雨外,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市区还偶尔可以看到阳光,气温略有回升,但到本周末又将降雨降温。

  今日我市西部大部分地区维持阴天或有零星小雨,而市区和东部虽也以阴天为主,但有短时多云天气。今日市区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在18℃左右,虽然气温缓慢回升,但总体还
较低,今日感冒指数达到5级,非常容易感冒,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明日天气状况与今日相比无大变化,气温将略升1℃左右,但清晨将有轻雾笼罩,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

  气象部门称,这样的阴天为主,有短时多云的天气预计能维持4天左右,到本周末,小雨又将来临,预计气温下降2℃。

  近日,由于暖湿气流的影响,我市早晚和午后的温差较小,一般在2-3℃左右,所以市民日间不要随便脱减衣物,以防感冒。

  (本栏稿件除记者署名外,均由市专业气象台提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见习记者田倩(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