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收伏网上“独字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刘斌通讯员龚宇萍)网络上的两个门派“独字派”和“风云派”在玩传奇游戏时,为争夺兵器,竟在网吧里动刀。昨日,严某等3人向警方投案,汉阳“4·11”网吧血案告破。

  今年4月11日凌晨2时许,汉阳洲头派出所接警:建港顺达网吧有人被砍伤,4人受伤,其中3人伤情严重。民警赶到现场时,行凶者已乘车逃走。民警将伤者送到市五医院抢救,
同时开始调查走访。

  据受伤的齐某反映,4月10日晚9时许,他以“记忆戒子”为名在顺达网吧玩网络游戏《传奇》,在网上与一名网名叫“独一无二”的人发生矛盾(双方在网上分属风云派、独字派),两人在网上互相谩骂至12时许。“独一无二”让“记忆戒子”报上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齐某当即告之,随后,“独一无二”邀了几个人,拿着砍刀赶到,将齐某和几个网友砍伤。

  齐某称,他只知道“独字派”的网名比较特殊,都“姓独”,如独一无二、独自孤行、独来独往、独断独行等。

  专班民警逐一在汉阳、江汉等地的网吧里走访,并调集网警对“独字派”进行网上监控,最终查出“独一无二”的真实身份:严某,28岁,江汉区人。通过多次做工作,昨日,严某与同伙黄某主动到洲头派出所自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