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管体育锻炼“体育保姆”现身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春伟 张荣新记者屈建成)一种新式保姆悄然出现在大学校园。这种保姆不管洗衣、做饭,只管体育锻炼,大学生们戏称之为“体育保姆”。他们除了关照服务对象的健体娱乐,还热心与之切磋球艺,并提供相关体育活动咨询。

  武汉体育学院网球专业的男生小江就是一名“体育保姆”,他的任务是教别人打网球,“顾主”来自华中科大、武大等高校。

  据了解,“体育保姆”多是有着一技之长的体育专业的学生,他们传授球技的价位通常是每节课25元-30元(一节课2小时),陪练每小时40元-50元,而专业教师的陪练费则一般是80元-100元。

  小江称,班里现有40多人,已有近30人利用课余时间开辟了“第二战场”,在校内外有模有样地做起了“体育保姆”。上周末他也委托朋友在华中科大、武大、华师等周边高校,贴出了一些宣传广告,没想三天不到就有20多个学生打电话要“雇佣”他。

  这种”体育保姆“在高校大受欢迎。许多学生表示,自己平时也很爱好体育锻炼,比如网球等运动,如果请专业人士陪练价格太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