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证件遇真警察 网上逃犯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7 温州都市报

  罗成坚

  本报讯 10月24日上午,在逃6年有余的网上逃犯顾某用假身份证乘车逃往广东时,被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识破就擒。

  现年39岁的顾某,系苍南县金乡镇人。1998年7月16日,为报复他人,顾某在苍南县金
乡镇一茶楼前将他人打成重伤后,逃离现场。

  接报后,苍南警方立即立案展开调查,并将顾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案发后,顾某逃到广东等地。2002年顾某花了100元制作了一本假身份证,但没有改掉名字,而将住址改为广东湛江,以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本月24日清晨6时许,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可靠情报,称几天前潜逃回苍南的顾某将于当天乘车前往广东。

  上午10时许,当顾某携假身份证乘坐汽车行驶到104国道苍南收费站时,被在此设卡的民警抓获。现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