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7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王飚 周晓玲 彭一丹

  手机丢在加油站 工作人员还给我

  15:14蔡先生:我是一名货车司机,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我到南白象加油站加油,加油的时候我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开车离开后大约20来分钟,我才发现手机没了。于是我
又返回加油站去找手机。到了加油站,我问一名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了,这名工作人员说不知道。这时又过来一名工作人员,他看我很着急的样子就问我:“你是不是丢了手机。”我说是的,他马上把手机还给我了。拿回手机很开心,我想谢谢这位南白象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生命十分可贵 千万冲动不得

  11:24魏先生:刚才我看到有个人正准备把汽车停到十里亭加油站旁边的长运公司停车场里时,被旁边的人叫住,停了下来。一看,原来有个外地人趴在车轮下面,眼看着车轮已经轧到那人的衣角了。旁边的人问那个外地人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竟然说,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这话听得人冷汗直流,人的生命只有一条,就算有什么天大的事,也要保持冷静啊,这一冲动,就没有下一个20年了。

  谁的新摩托车 快来这里“认领”

  11:19陈女士:我是市区黄龙商贸城轻纺街61号一家布行的工作人员,我们店门口停放着一辆蓝牌浙C365×7的女式摩托车,已经四五天了,没人来开走。这车挺新的,我怕被人偷走挺可惜,希望车主看到都市报后,赶快来“认领”自己的车吧。

  风吹落钞票满地 一伙人上去哄抢

  9:55潘先生:刚刚在市区小南路与马鞍池交叉口,有一辆出租车撞到了行人,行人冲向出租车与司机争执,结果争执中,司机放在车里的营业款被风一吹,飘落在车外,有10元、5元的……大概总共有一百多元。这时旁边的一群人见状,连忙哄抢,没一会儿就被他们抢光了。当时我正好在旁边的车上,看见了这一幕。我对这些人的行为很反感,觉得这是温州文明建设中的刺,应该拔掉。

  淡蓝羽毛 筷子嘴巴

  不知这是什么鸟

  8:36吴女士:我爸爸昨天捡到一只可爱的小鸟,它身上的羽毛是淡蓝色的,嘴巴像筷子一样长长的,大概有10来厘米长,大小像鸽子一样,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什么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