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街头理疗治失眠治成脑神经紊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楠记者齐翔)黄陂祁家湾居民胡斌昨向本报反映,他因长期失眠做“免费理疗”,谁知失眠没治好,反而弄出脑神经紊乱。

  6月7日,在武汉打工的胡斌在汉口闲逛时看到有做免费理疗的广告,想到自己长期失眠,他就按广告提供的地址来到江岸二七街韦家桑园小区。某医疗器械公司正在这里做活动,以免费理疗搞促销,他做了大约15分钟的理疗。

  没想到第二天,胡斌觉得头痛欲裂,已无法正常工作。去医院检查后发现,竟是“脑神经紊乱”!医生称,电流通过人的头部时,可能造成该症状。因此,他的毛病很可能是由于理疗里器材带电引起的。

  胡斌听罢,立即同该器械公司售后服务中心理论,并称要向药监部门投诉。谁知3天后,他同药监部门前往查看时,该服务中心已是人去楼空。事隔四个多月后的今天,胡斌的病情仍未好转。

  武汉市药监局有关人士介绍,检验合格的理疗设备只要按要求操作,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胡斌在这家不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做免费理疗,很可能是使用了伪劣产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