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18楼坠下奇迹般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10月26日15时30分左右,一名在沈阳市格林梦夏建筑工地施工的民工不慎从18楼坠下,竟然奇迹般生还。

  据二四二医院急诊科主任郭跃介绍,当日16时10分,昏迷的患者被急送到医院急诊科,其头部和四肢全是伤口,身上沾满了鲜血。同来的工友只知道伤者名叫刘壮,并说刘壮从格林梦夏建筑工地18楼掉下来,多亏被一块板子托了一下。

  在患者没有一分钱也无亲属陪同的情况下,医院组织紧急抢救。经 C T检查,伤者只是颅骨骨折,没有发现颅内出血和腹部脏器出血。21时25分,伤者被推出手术室,医生说他没有生命危险。(胡晓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