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对前妻怀恨在心 残忍锤杀貌似前妻陌生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国栋)因对妻子怀恨在心,在龙岗看到一长相颇似前妻的女子,竟持铁锤将其打死。前日,该男子在深圳市中院受审,法院将择期宣判。

  男子周某对前妻之恨由来已久,据周某称,他曾两次进班房,一是因为前妻14岁时怀孕,告他强奸入狱五年,后与其结婚,后来又因贪污入狱两年,在此期间妻子与其离婚,故怀恨在心。

  据诉称,今年1月14日早上9时许,周途经龙岗中心城海关大厦对面马路,看到一商铺内有一名女子(被害人邓某)在玩电脑,周发现该名女子与其前妻极其相似,顿生报复之念,于是走进商铺里面房间,用随身携带的铁锤打击邓头部,邓倒下,周大文到洗手间洗完手时发现邓仍在动,遂用铁锤再次击打邓头部,致邓死亡,经法医鉴定,邓某系被他人用钝器多次打头部致重度颅细胞损伤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