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进站挡市容监察车道 女司机遭市容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1:1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叶枫报道前日晚,沈鑫公司228路先后有两名公交司机遭到不明暴打。车上一名乘客分析,可能是公交车进站时挡住了一辆市容监察车的道,从而招致车上市容监察工作人员的暴打和报复。目前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公交分局正在调查审理此事。

  当日晚6时10分,228路女司机丁敏开车进塔湾站时,发现一辆辽AB2707蓝色市容整顿车停在前边,丁敏驾车绕到该车前停车进站。令丁敏意想不到的是,在刚刚启车后,那辆
辽AB2707蓝色市容整顿车突然开到自己的车前,并死死地挡住去路。就在丁敏寻找时机要出去时,从市容车上冲下两个人,不容分说,上车就将丁敏的衣服从后面掀了上去,蒙头一顿暴打,当市公安局皇姑公交分局的民警赶到时,丁敏满头是血。民警把两人带走后,丁敏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为鼻梁重骨折。

  据车上的一名乘客介绍,当时进站的公交车停的位置距离市容监察车不远,可能该车认为公交车挡了他们的道。“即使这样,也不能说打人就打人,这也太霸道了。”这名乘客愤慨地说。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就在暴打丁敏的人被带走两分钟后,沈鑫公司228路车队安全队队长赵德春急匆匆赶到出事地点,刚要取车时,忽然感到背后有人用力一拍,他回头时,听见对方说了一声:“就是你!”话音未落,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就将其团团围住,抡拳便打。当皇姑区明廉派出所民警赶到时,那五六个人早已逃得没影了,赵德春的眼眶已经被打裂,医院缝合5针后,被确诊为轻微脑震荡。据目击者介绍,在打丁敏的两人被带走之前,其中一人曾经打过手机,之后就发生了赵德春被打的事件,目击者认为赵德春被打也是这名男子操纵的。

  当记者昨日与市公安局皇姑公交分局的值班工作人员联系时,值班人员向记者表示当日不是他值班,了解具体情况要等明天。沈鑫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皇姑公交分局的工作人员已经证实辽AB2707确为市容监察车,打人者是市容监察工作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