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女友争风吃醋数十人持刀对峙巡警及时赶到制止一场恶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祁明星冯兰友)26日深夜,合肥市金寨路红绿蓝大酒店附近,二三十个小青年拿着大砍刀蠢蠢欲动,一场血战就在眼前。合肥市公安局防巡四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13名嫌疑人及时制止了一场恶斗。

  当晚23时30分左右,合肥市公安局防巡四大队接群众报警:红绿蓝大酒店门口有二三十个人拿着刀要打架。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二三十个小青年蹲在地上,有的手里还带着
大砍刀。“不许动!”见巡警到了,这群小青年立即“炸”开了窝,有的情急之中将砍刀丢在地上,顿时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不绝于耳。13个青年未来得及逃脱,就被处警的4个民警逮住。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要是再晚一步,这里肯定会血流成河。”以一位目击者说,这伙人手里都有“家伙”。

  据了解,这二三十个个小年轻是两帮人。小华(化名)和小林(化名)为了争夺女友争风吃醋,两人分别带了一帮朋友来助阵,哪知还未开始“较量”就被巡警逮住。

  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