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教师遭按摩女敲诈一夜风流付出惨重代价,好面子被四次敲诈5.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0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沈阳一有家有业的大学教师在与按摩女一次出轨之后,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20岁的按摩小姐拿一夜风流四次敲诈,结果每一次都大获成功。

  甜蜜陷阱

  43岁的郝林是沈阳某重点大学的教师,今年5月末,到沈河区一家洗浴中心做足疗的他
,被来自铁岭的20岁按摩女郎姜红一番楚楚可怜话打动了:“我从小是在父母吵闹中长大的,没有享受到父母的关爱。所以,我特别想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人做伴侣。”说着说着,姜红的眼泪流了下来。“小妹,你看我怎么样?”鬼使神差,郝林接上了话。见过世面的姜红赶紧表白:“我看大哥就是个好人。”当郝林离开时,二人彼此留了手机号码。

  之后,郝林多次来到洗浴中心,点名让姜红给做按摩。期间,姜红了解到重要信息:已经成家的郝林是大学老师,还有车;于是,便对郝林格外温柔、热情。她告诉郝林:“我父母身体不好,家里欠了2万多元的外债。”姜红开始放鱼饵钓鱼了。

  几天后,姜红发来手机短消息,撒娇说自己感冒了。6月25日中午,郝林主动给姜红打电话问感冒好了没有。当知道郝林一个人在家时,姜红提出到家里看望。按照指引,姜红找到了郝林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事后,郝林把姜红留下,自己离家办事,说一会就回来。

  出了门的郝林还沉浸在姜红的温柔中,却没想到噩梦开始了。

  贪婪敲诈

  郝林没走多远,手机有短消息进来,他打开一看惊出冷汗:“一切都发生了,你有家,我不能破坏你的家庭,你说这事怎么办吧?”郝林明白,自己身为大学老师,事情一旦露馅,将身败名裂。绝不能让一个按摩小姐毁了前途和幸福家庭。他迅速开车回家,拉着姜红到银行取出3000元钱。看着姜红离去的背影,郝林长舒了一口气。

  他不知道,自己被煎熬的苦日子只是开了一个头。

  6月26日上午,正在工作的郝林再次接到短消息“马上到洗浴中心解决问题”———以前温柔的面孔换作了强硬态度,姜红说:“我家里欠2万多元钱外债,你给我拿钱吧!不拿钱,会有什么后果你自己知道!”郝林一下子傻眼了,只好又取1000元钱给对方,并不肯罢休的姜红一直催问“2万元钱准备好了没有”。

  郝林不敢报案。7月6日,郝林请朋友张野(化名)陪自己一起去解决“麻烦”。姜红的口气不容商量:“再拿2万元,少一分钱也不行!”张野借给郝林2万元。为免后患,郝林让张野出面,求姜红写了一个收条:“以(已)收到2万,以后盖(概)不追究。姜红7月6日”。

  意外露馅

  握着姜红的收条,被折磨了十几天的郝林,自以为生活可以从此回到正常轨道了。不料,姜红三次得手后,发现了对方的致命弱点———好面子。7月12日中午,姜红威胁郝林说:“再给我3万元钱,不然就去你家闹!”生怕学校、妻子知道丑事的郝林,硬着头皮又找到张野借了23000元钱,自己则筹集了7000元钱。

  7月16日,郝林带着张野与姜红约定在一家小饭店见面。郝林让又一次得逞的姜红写下字据:“今收到3万元,同时永远不在(再)找你麻烦。姜红”。姜红把3万元钱装进包里,起身就要离开。被逼得精神都要崩溃了的郝林,终于压抑不住爆发了!他边骂边推搡姜红:“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你让我怎么活呀!好几万块钱我什么时候能还上!”

  此时,在附近巡逻的南湖派出所民警看到了饭店里推推搡搡的这3个可疑人,便上前盘问。发现姜红言而无信后,郝林从7月12日开始注意保存威逼他交钱的手机短消息,这些短信成为姜红敲诈勒索的证据。后警方调查得知,姜红并不是这个“按摩女”的真实姓名。

  10月26日,记者获悉,这名“按摩女”已被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沈阳日报/于健)

  作者:于健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