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纵火杀人 石市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09 河北日报

  本报讯(海林、义明、凤斌)10月16日,省会警方通过全面细致清查,一举抓获山西太原“10·13”重大纵火杀人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

  10月13日凌晨,因饭店老板拖欠工资,多次讨要未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一怒之下用汽油将老板住所点燃。老板年仅8岁的儿子被当场烧死,老板本人被烧成重伤,其妻烧伤面积达80%。作案后,李某畏罪潜逃至石家庄。

  10月16日晚8时许,省会警方接到太原警方协查通报,要求协助抓捕李某,并提供了李某当日在石家庄与太原进行联系的电话号码。省会警方经查证,该电话号码为桥西区永安街一公用电话,李某在打电话时没留下其它任何线索。

  根据李某的出没位置,省会桥西公安分局连夜对火车站周边旅店进行了全面清查。当晚10时许,中山路派出所三名民警在一旅店发现一可疑男子,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经突审查明,该人正是太原警方全力追捕的李某。目前,李某已被移交太原警方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